青春不散场,政法再相聚——记政法学院2019年校友返校日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387

  

20191130,惠州学院建校73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如期举行。政法学院喜迎百余名校友回家,在11号楼1601室举行政法学院校友座谈会。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蒋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吉来,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政法学院副院长周巍,政法学院各系主任、政法学院蔡江红老师及1985级校友谢中班、1986级校友邓奕中等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主持。

 

首先,政法学院蒋炜书记长致辞。他对校友们的到来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校友们能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地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雷吉来书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工作多支持、多提建议。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蔡江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充分感受到了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导学院师弟师妹们更好的成长。

最后,参会的校友们都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对母校、对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并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地方、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文:林丹娜   :林梓嘉   审稿:吴桂碧   审核: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