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未来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698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提升职业技能,我院于125晚在教学实验楼208课室举行第十一届未来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惠州市第二中学老师谢衍东、陈丽君,我院副院长郭兴平,徐旭阳教授,社工系主任王秋花,教务员陈会容,辅导员陈曦、吴桂碧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前期经过激烈的 初赛和复赛,13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运用画图、写提纲、提问等多种方法导入教学,进行互动。选手来自不同专业,其中历史专业选手结合本专业,针对比赛的问题及思考的对策娓娓道来;法学专业选手运用丰富案例,吸引评委观众进入授课情境中,选手们声音洪亮、思路清晰、授课主题鲜明。

最后,郭兴平副院长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希望同学们日后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

本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锻炼了参赛选手的教学技能、课堂应变和互动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文:刘茜  :张梓怡  审稿:吴桂碧  审核:邓淑容)

 

 

 

 

附本次比赛结果:

 

一等奖

陈婧

二等奖

胡美琼 陈雅婷

三等奖

麦晓彤、赖芳芳、李菁、王思婷

优秀奖

罗文利、陆家雯、林洁雯、练雪莹、张丰姗、孔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