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历史系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顺利答辩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03

  

127上午,我院历史系在旭日大楼203204207举行了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张小平、郭平兴副院长和徐旭阳教授担任组长,历史系专业全体老师和校外专家参加答辩,校外专家有以下老师:惠州市中学历史教研员张正凯、惠城区中学历史教研员丁慧宁,惠州市实验中学历史教学名师胡文根、惠州市一中历史教学名师张哲、惠州市二中历史教学名师段国玉、林淑贞以及惠阳中山中学的吴海姬老师。据了解,本届答辩按照学院“双导师”制政策执行,组成了由历史系教师、中学历史名师组成的双导师队伍,为学生毕业论文提供有力的指导。

 

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同学们汇报了开题报告的相关内容,老师们认真指导,耐心解答,强调在撰写论文中,要注重论文观点的严谨性、论据的真实性、逻辑的紧密性、内容的创新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倾听,虚心请教,为明年的毕业答辩做好充分准备。

 

(文:林丹娜、黄丽芳   :谭锋、蒋怡    审稿:吴桂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