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第三十届学生男子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24

  

1211日下午,我院在篮球场举行了第三十届学生男子篮球赛决赛暨班级篮球赛闭幕式。辅导员罗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同学们一起为球员们呐喊加油。

备受瞩目的男子篮球赛决赛由171队对阵172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随即双方队员迅速进入进攻防守状态,运球推进,攻击禁区,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下半场比赛,双方队员更是卯足了劲。胯下运球,反手抢断,接球突破,三步上篮,急停跳投,十分精彩,尤其是双方互飙三分,更是直接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场下观战的同学们都积极为主队呐喊助威。比赛结束,172队斩获冠军,171位居第二获得亚军。至此,政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杯”班级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文:谭锋   :林梓嘉   审稿:吴桂碧  审核:邓淑容)

 

 

附篮球赛颁奖项目:

1.女子组道德风尚奖:19级法学2

2.男子组道德风尚奖:19级法学2

3.女子组季军:19级历史2

4.男子组季军:18级法学2

5.女子组亚军:18级法学2

6.男子组亚军:17级法学1

7.女子组冠军:18级法学1

8.男子组冠军:17级法学2

9.女子MVP18级法学2班陈嘉欣

10.男子MVP17法学2班陈立维

11.优秀裁判员:赖少传

12.优秀裁判长:许笃宇、林晓轩、梁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