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惠州一中东江学校开展协同育人合作

发布时间:2020-01-05浏览次数:335

 

为加强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3日上午,政法学院郭平兴副院长、历史系主任包国滔博士、徐旭阳教授、吴桂碧老师和陈会容老师一行前往惠州一中东江学校洽谈协同育人、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受到惠州一中东江学校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我院郭平兴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历史系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双方可展开合作等方面情况;惠州一中东江学校曾庆校长、李晨华副校长等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双方均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及合作达成的目标,并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学科建设发展、实践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惠州一中东江学校聘任我院郭平兴副院长为惠州一中东江学校兼职科研副校长、包国滔博士为兼职科研副主任。双方均表示,将持续深入沟通、务实合作,共同打造协同育人平台。

  

(供稿:历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