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06级历史班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152

 

“惠聚美好,拾光不老”。2020年8月1-2日,政法学院2006级历史班同学们从各地赶回母校,亲赴一场毕业十周年聚会的美好之约。

8月1日下午三时许,政法06级历史班毕业十周年师生交流座谈会在11号楼101室举行。

惠州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办主任温智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李金利政法系副书记),政法学院院长蒋炜、书记李实、副院长张小平副院长郭平兴、副书记罗传宝办公室主任范思婕、历史系主任包国滔、原系主任成晓军教授、原教研室主任关威教授、科任老师周厚清、班主任庄丽丽等领导老师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先后跟同学们介绍了近十年学校、学院的发展状况、历史学科的建设成果、教学培养的积累突破等,同学们也一一跟领导老师汇报了个人毕业十年间的工作、生活、家庭等状况,并就记忆中的母校、母校对个人的培养、历史专业对学生塑造、历史教学的当前状况与发展趋势、历史专业就业环境与前景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8月2日,在领导老师的支持协助下,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井然有序重返校园,到旭日大楼、田家炳大楼、生活区、饭堂等校内区域,寻访和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成长的点点滴滴。

毕业十周年,弹指一挥间。这次毕业十周年的聚会,回到了熟悉的校园、见到了熟悉的领导老师与同学、回忆了美好的求学时光、分享了浓郁的师生情谊,收获满满。

曾经惠院少年,归来依然少年。我们相约下一个十年,母校再相见。

 

供稿:政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