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44

为做好二级专业认证有关工作,10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专业认证有关教师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在11-1608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历史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蒋炜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历史系从正式启动专业认证工作以来的基本情况。

副院长郭平兴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专业认证工作的全过程,他从时间安排、团队安排和自评报告撰写等三个方面作了描述。专业负责人徐旭阳教授补充了其它要注意的问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清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并无私分享认证工作的经验表示感谢,他指出,马院与政法学院渊源很深,政法学院在专业认证工作中先行一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多学习,多提问,把好的经验带回去,期待下次再来学习。

与会教师就认证工作要注意的细节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张琪/文 罗传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