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舞动篮球,梦想起航——记政法学院第三十一届“金秋系列活动”暨班际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26

1021日下午三点,政法学院第三十一届“金秋系列活动”暨班际篮球赛开幕式在八号篮球场顺利举行,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辅导员焦一娟老师,各学生组织、各班篮球队和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伊始,罗传宝上台致词。他首先对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他表示,“金秋系列活动”创办于1989年,有着31年的光辉历史,多年来,无数政法学子沐浴着和煦的“金秋”阳光,在这个平台上锻炼拳脚、施展才华,现已发展成为学校文化育人的品牌项目。篮球赛是“金秋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活动,它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友谊,加深班级之间的沟通联系,培养同学积极进取、勇于挑战、勇攀高峰的良好品质;希望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惠院政法人的新风尚、新气象;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金秋”的其它活动,并从中获得成长,使其成为大学生涯中难忘的记忆。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作宣誓。

开幕式上,鹰邦舞蹈队给大家带来了青春靓丽、自由奔放的爵士舞蹈,为活动增添了乐趣和氛围。

开幕式还举行了篮球表演赛,罗传宝为比赛开球,运动员们激情四射,个个精神抖擞,比赛场面十分激烈,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场边啦啦队员们大声为队员呐喊加油,最后开幕式成功落下了帷幕。

生命在于运动,此次“金秋系列活动”暨班际篮球赛开幕式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与活力的精神面貌,也充分展现了班级友谊互动、团结向上的精神风采,更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运动的狂欢,激发了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王佳仪/ 钟林/ 罗传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