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98

为及时了解掌握我院学生学习、师生间交流的情况,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020日上午,我院在教学实验楼1608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辅导员陈曦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罗传宝鼓励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各班及个人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学院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以便学院掌握并及时改进和调整。

各班学生代表就所收集到同学的意见逐一进行发言。在此过程中,他们充分肯定了教学过程中任课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并且积极提出与教学方式相关的创新性建议,同时也提出急需改进的方面,如实践课程较少、课程设置与通知不到位、教师在对于学生的引导方面存在欠缺、教学硬件不达标等。此外,学生代表积极结合生活实际,反馈班级动态,提出改进教学楼宿舍设施、提升饮食质量、保障校园网网络稳定等相关建议。

针对各班反映的具体问题与建议,罗传宝与陈曦认真听取并逐一记录,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表示将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欢迎同学们继续将好的意见或建议及时向院里老映,为政法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严嘉文/王辰宇、张琪/罗传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