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政法学院历史系举办人生规划与考研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263

11月21日下午,我院历史系在11号楼404课室举行了人生规划与考研指导交流会。郭平兴副院长,徐旭阳教授,惠州一中黄华琦老师、魏法英老师,历史系校友2011级刘振聪、2012级吴怡楠、2011级徐瑞杰,以及2017级历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徐旭阳老师主持。

各位老师及校友给同学们分析了如何合理选择和科学备考研究生。一是要明确就业方向;二是要要擅于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勇于去尝试;三是要树立良好的心态;四是要合理的规划,提前了解报考高校的招生情况、专业设置、导师研究方向等相关问题。最后,徐教授强调,大家要对报考的学校有充足把握,要不断深造,提升自我。

在本次交流会上,大家不仅收获了很多备考经验,而且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信心。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