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51

11月10日上午,政法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608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专题学习会,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学习。

会议李实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章节内容,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一定要结合政法学院的工作实际来开展。作为“政法人”就是如何结合政法学院的工作实际来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当前,政法学院正在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我们一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认真研究部署,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希望全体“政法人”为学院的发展多思考、多提意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政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上蒋炜院长也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规划一定会集广大“政法人”之智慧,规划好政法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思路及发展目标,描绘好政法学院的美好前景。

其他与会同志也就相关主题谈了各自的体会与感想。

(撰稿:黎泽浩   审稿: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