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217

为规范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我院历史、法律、社工及行管四个专业于12月7日上午在旭日大楼进行了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李实书记和蒋炜院长担任此次开题领导小组的组长,副组长由郭平兴、张小平、周巍、罗传宝担任,包国滔、陈新华、邓芳、李博强、宋作海分别担任各专业总负责人,政法学院2017级各专业全体同学参加答辩。

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此次论文开题答辩中,同学们汇报了目前论文撰写情况,介绍课题来源、选题依据、选题目的和意义,详细介绍课题要解决的问题、所采用的方法、希望研究达到的效果以及答辩老师的提问。老师们对每位同学论文选题的合理性、研究方法的可操作性、思维设计的可行性以及内容的创新性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

答辩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老师的指导意见对自己的选题和后续工作有很大的帮助。随后与老师进一步讨论,对自己的选题及研究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为毕业论文的撰写打好坚实的基础。

(林梓嘉/文 张梓怡/图 郭平兴/审稿 罗传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