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第31届“金秋系列活动”班际篮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85

12月10日晚,我院在金山湖体育馆篮球场举行了第31“金秋系列活动男子篮球赛决赛暨班际篮球赛闭幕式。危兆宾、凌洪斌、李开和辅导员陈曦老师等出席活动,与同学们一起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教师代表李开对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同时希望同学们赛出自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无论胜负,只需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备受瞩目的男子篮球赛决赛由17法2队对阵202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攻防状态,运球推进,攻击禁区,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下半场比赛,双方队员更是卯足了劲。胯下运球、反手抢断、持球突破、三步上篮、急停跳投,精彩不,尤其是双方互飙三分,更是直接把比赛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场边拉拉队员们不断地为自己本班或喜欢的球员们加油呐喊。双方球员都竭尽全力,争夺每一分一秒的进攻,每一次得分都有可能决定胜负。最后17法2队斩获冠军,202位居亚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老师们为获奖的队伍颁发奖状和奖杯,政法学院31届秋系列活动班际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班级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强身健体与培养新兴趣的途径,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不畏艰苦,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希望政法学子们能够继续热爱运动,热爱生活。

(钟林/文 王佳仪/图 罗传宝/审核)

 

附篮球赛颁奖项目:

1.女子组道德风尚奖:19级法学2班

2.男子组道德风尚奖:19级法学3

3.女子组季军:20级历史2班

4.男子组季军:18级法学2班

5.女子组亚军:19历史1

6.男子组亚军:20级法学2

7.女子组冠军:19历史2

8.男子组冠军:17级法学2班

9.女子MVP:19级历史2班 刘梓彤

10.男子MVP:17法学2班 陈立维

11.优秀裁判:赖少传

12.优秀裁判钟志鹏、赖爱华、黄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