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第一期青马学堂结业典礼暨第二期青马学堂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23

12月18日晚我院第一期青马学堂结业典礼暨第二期青马学堂开班仪式在11-207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团总支书记陈曦焦一娟老师,第二期青马学堂班主任李诗淇、陈舒乐以及第一期青马学堂的部分学员和第二期青马学堂的全体学员。本次活动由陈曦主持。

陈曦老师以“有保障、有亮点、有遗憾、有期待”的四有感受来回顾总结第一期青马学堂的活动,并寄语第二期青马学堂的学员们,望学员们在接下来一年的学习中体验提升。

接着,罗传宝书记宣布结业及表彰决定,并与焦一娟老师一同为优秀学员们颁奖。希望优秀学员们能起到榜样带头作用,热心帮助其他同学,将在青马学堂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并应用到实处。

青马学堂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学员,其代表黄萃钿发言,她对青马学堂这一年来的培育深表感激,并期待第二期的学员们能有效利用青马学堂这个平台,打开望向世界的窗树立崇高的理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继往开来,创新前进。陈曦老师对第二期青马学堂进行了介绍新一期青马学堂精简了学员人数,以保障学习资源能充分受益于全体学员本期青马学堂也将学员们分为团青班与政青班,优化了开班机制,以“求实”为核心理念,望学员们都能学有所成。  

新学员代表罗森发言并带领学员们宣誓。他坚定地承诺:要跟随青马学堂“理论、能力、责任”三位一体的培养理念发展自己矢志不移地追求理想。随后,全员参与奏唱团歌合影留念。

最后,陈曦老师给第二期青马学堂的学员们召开了简短的班会他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遵守规则,坚持个性,既要讲原则又要有高情商。在惠院,最高的情商就是“担当”,望学员们都能成长为有担当的人。

本次活动让正值青春的大学生与青马相遇,学堂培养并提高他们的素质和能力,承载青年大学生们的活力与梦想扬帆起航。

(钟林/文 刘梦杨/图 罗传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