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

周巍博士受邀参加惠州市金山新城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180

惠州市金山新城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根据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关工作要求,根据相关规定,2021128日下午,惠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2106会议室召开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市委政法委、市发展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信访局等部门代表参加,我校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周巍博士作为专家代表,受邀参加专家评审会。

会上,专家们听取编制单位和各个职能部门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有关内容汇报,专家们对重大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进行了讨论和论证,周巍博士就项目征地拆迁和群体性事件、项目衍生的生态环境影响、公共设施配套问题、工程管理问题、流动人口管理问题、社会治安问题、疫情防控措施等风险预防和处置等提出建议,为项目的完善作出了较大贡献。

撰稿:李开 审稿:周巍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