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工作协会开展2021年社工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60

每年三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二是国际社工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民政部定于2021年3月15日—21日组织开展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主题为:“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响应民政部的号召,惠州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于3月18日在少康楼下开展主题“为人自助,社工之路”的社工周宣传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协会成员们集体学习了本次社工日主题和社会工作的内容意义。在活动中,协会通过“仁爱拳“、“十拿九稳”等游戏的对社会工作服务、社工日主题进行宣传,同学们在快乐游戏的同时可以进一步了解社会工作及社工日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展示社工在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疫情防控、协同社会治理方面取得成效,宣传了我校社会工作协会和社会工作服务的发展,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度,促进了社工精神在校园传播。

/李奕琳 图/肖尧、林慧梅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