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59

3月26日下午,我院于教学实验楼1608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以及重要精神,部署政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政法学院院长蒋炜主持。

首先,李实书记进行党员动员部署,从党的四个不同发展历史时期出发,向参加大会的教职工和党员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李书记本次讲话的目的在于促进教职工、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中深刻地把握和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李书记提出全体成员要学习党史,要紧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旨,要立足于实践活动当中并且注重实效,要突出学院工作的重点,积极配合学校统一部署,以此来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而后,李实书记开展党课教育,明确要求所有教职工以及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体教职工要在工作和教学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好讲活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此次党史教育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对我院的思想建设工作有重要指导作用,同时对我院以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具有重要意义,更为政法学院未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黎泽浩/文 张琪/图 审稿/许华本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