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国际基础教育介绍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5

为了促进我院历史学专业学生对国际基础教育了解,拓宽学生国际基础教育视野,5月7日下午,我院于11—106教室开展关于国际基础教育的介绍讲座。本次由历史学老师李椿浩博士进行分享,历史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博士结合自己在韩国学习时的经历进行分享,向学生介绍了韩国的历史类别专业的基础教育现状,在过程中引导学生思考韩国基础教育与中国基础教育的差异,并进行对比分析,促进学生了解两个国家基础教育的现状,同时也与学生一起分析文化、专业的标准和内部测评对基础教育的影响,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国际历史学科基础教育的认识。在讲座的最后,李博士表达了对此次历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的期望。

本次讲座内容切合我院培养历史学学生的定位,通过介绍了韩国基础教育的现状,分析解刨基础教育受到影响的因素,能够有效拓展历史专业师范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对国际基础教育的认知,有利于促进历史专业的发展。

(文/黎泽浩 图/黄紫琪 审稿/许华本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