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35

526日下午,政法学院在11-16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泽荣博士和图书馆馆长杨勇等老师作为嘉宾,政法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李实书记主持。

罗泽荣以重温“历史问题两个决议”,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促进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他以“什么是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两个决议的背景、共同点和影响为主题展开党史宣传教育,提倡坚持唯物史观,全面客观,结合当时时代背景去回顾和评价历史。

回顾历史后也要放眼当下,教育就离不开图书馆。图书馆喻萍萍老师介绍了图书馆的大概情况和各种数据库。图书馆既有授课备课的数据库,也有新学术新知学术发展系统、SpecialSci数据库等外文数据库,覆盖范围广,融合科技创新、书刊荐购、阅读推广等,可以满足老师和学生的多种需求。杨勇在发言中诚心地向在座老师们征求意见以更好地服务老师和同学,他表示图书馆将与大家一道,共同努力把图书馆建设好,发展好,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为广大师生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

(文/张琪 /钟林审稿/许华本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