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01

2021517日晚,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2-201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谢燕清等20名同志入党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苏淑君主持。

发展对象发言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讨论了接收谢燕清等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然后由全体党员讨论,并由部分党员上台发表意见,投票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最后通过无名投票表决结果宣读大会决议。大会认为,谢燕清等20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收谢燕清等2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罗传宝对新发展的20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中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他向同学们提出“四个要”:一是要更加努力学习,既要学好党的知识,也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做德才兼备的人;二是要在思想上入党,入党不能只停留在组织上,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不断地锤炼自己的政治品格,做一个有思想有觉悟的人;三是要更有奉献意识,要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在生活上要乐于助人;四是要更有担当精神,要勇攀高峰,敢于挑战,遇到困难敢迎难而上。他希望各位党员尤其是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的表率,做老师的得力助手,努力成长为合格党员。


(撰稿人:罗传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