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考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28

5月26日晚,政法学院历史系在旭日教学楼405室举行2021届考研交流会。学院副院长郭平兴,历史系教授徐旭阳、李椿浩和张熊老师,17级考研优秀代表陈清松、刘玉敏、陈煜明、刘留、天隆和夏孙熙同学,18-20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由郭平兴主持。

(郭平兴副院长主持现场)

郭平兴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的情况,对历史系同学历年来的考研良好风气给予了肯定,他还强调坚持举办考研分享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同时他也对在场同学寄予了厚望,希望正在准备考研和即将考研的同学们能够通过交流会有所收获,实现自己的理想。

(交流会现场)

优秀考研代表们分享了在考研过程中的心得及经验,他们主要从研究生考试的笔试、面试的方法和考试心态上介绍具体经验,再展开介绍考试资料选择、如何择校、如何调整心态等细节向同学们倾囊相授。同学们在现场还积极地向优秀考研代表们提出了遇到的问题,代表们也细致地为同学们解惑。现场的交流氛围非常热烈。

(优秀考研代表分享经验)

与会老师也分别作了发言,高度肯定了今年考研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老师们鼓励在座同学要向师兄师姐学习,要下定决心,不怕困难,积极备考。

本次考研分享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下一步考研的信心。

(吴晓玲/文 黄紫琪/图 审稿/许华本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