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07级行政管理班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68

2021年5月15日,政法学院2007级行管班同学们跨城赴会,相约母校,成功举行“最难忘·同窗情”毕业十周年同学会,本次聚会主要有三大行程:“十年之约”座谈会、同窗晚宴和西湖夜谈。

(合影)

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校友办科长范思婕和班主任陈会容老师出席了“十年之约”座谈会。座谈会上,罗传宝对校友们返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政法学院近十年的发展变化,热情欢迎校友们要常回家看看;校友工作科科长范思婕介绍了“惠院校友”平台的各项服务功能,号召校友们常回来走走看看。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回到母校的欣喜和激动之情,并向老师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工作与生活感悟,随后,师生同堂观看了《行管往事》短视频,重温四年同窗点点滴滴,感慨万千。

罗传宝副书记发言

座谈会后,同学们在班主任陈会容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政法学院新办公区,走访了当年的教学楼以及生活区,勾起大家满满的难忘回忆。

学生参观政法学院

原政法系主任成晓军教授出席了同窗晚宴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同学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成教授给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人生感悟,希望大家的未来,行稳致远。当晚,同学们还见到了十多位行管专业的老师,大家纷纷拉着老师们的手聊起了过往。

(文/陈会容 审稿/许华本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