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宿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就业、学习、思想和生活方面的情况,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辅导员陈曦、许华本和学风建设与生活服务工作站的成员于62日下午对政法学院的部分大三、大四的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罗传宝书记了解学生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罗传宝一一询问学生在考研、就业、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学习方面,罗传宝询问了学生的学习规划,不管是准备司法考试、研究生考试还是公务员考试,他都表示认同并鼓励学生为达成目标而努力。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在备考的情况,了解学生是否能够充分利用校内外的资源进行备考。在生活上,罗传宝叮嘱学生要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做好疫情防控。在走访到毕业生宿舍时,罗传宝特意了解了学生的就业情况,针对还未就业的学生,根据学生的专业情况给出适当的建议,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罗传宝还欢迎同学们,如果遇到困难等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和他本人反馈,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协助解决。

询问学生的就业情况

本次走访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文/许华本 /李诗韵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