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77

为了解转(入)专业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适应情况,政法学院于61日在111608举行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副院长周巍、辅导员许华本。会议由蒋炜主持。

座谈会合影

蒋炜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周巍、许华本也做了简单介绍,让学生对到场的老师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与会学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针对转专业后的学习和生活的感受进行分享。在学习上,学生普遍表示转专业的初期,会存在不适应的问题,因为上课时间和舍友不一致,有时候会因看错课程表而没有上课,自行调整后现在基本能够适应。部分学生表示,某些的课程会存在有学习压力的情况。在生活上,因上课时间不一致,也存在舍友之间有矛盾的情况,不过基本能够克服。很多学生都表示转到政法学院,班干部和学生主动与他们联系,对他们都很关照。

座谈会现场

蒋炜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回应,对于普遍存在有学习压力的学科,会与相应老师进行沟通协调,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也欢迎学生积极反馈,会安排相应的老师和辅导员协助解决。

(文/许华本 图/郭琛 陈会容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