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70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进一步改进教风和学风,及时了解掌握我院学生学习情况,促进师生交流。5月26日,我院于教学实验楼召开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按照专业进行开展,会议地点分别在11—1608、11—1607、11—1601进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政法学院的老师以及18至20级的学生代表。法学专业学生座谈会由蒋炜院长主持、历史学专业学生座谈会由李实书记主持、社会工作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由周巍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法学专业学生座谈会方面。学生提出,希望学校能够改善上课的环境,安装空调。希望学院能够增加法学学科竞赛,法考备考和考研方面多给予支持,嵌入式课程加强逻辑性,尽量在课堂上讲述与课程有关的事宜。

会议现场

历史学专业学生座谈会方面。学生提出,图书馆申请考研考公专座时间太晚,关灯时间太早,不利于考研考公。希望学院调整实习期,避免与考研时间冲突,课程设置建议尽量避免重复。

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方面。学生提出,嵌入式课堂相对比较少,小组讨论较少,部分课堂比较沉闷,有些课程理论性太强,缺少实践性。

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座谈会方面。学生提出,宿舍空调报修后效率较低,博雅线上抢课,建议够优先大三大四学生,希望课程设置希望能够多开展小组讨论。

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各现场主持人和现场老师积极回应,表示将及时跟进,并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应的老师,努力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改善教学条件设施,促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文/许华本、黎泽浩 图/钟林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