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35

6月2日下午,政法学院第一教工支部和第二教工支部分别于11—1608和11—1601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两个支部活动分别由陈新华支部书记和王秋花老师书记主持。

活动现场

第一教工支部,陈新华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容进行了分享,在分享过程中建议党员要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要发回在教学科研中的党员的先进性模范作用,同时需要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教研工作。

第二教工支部,王秋花组织各位党员针对学习党史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进行了分享。罗传宝同志提出,在工作中不要斤斤计较,多一些奉献精神,历史专业师范认证中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周巍同志提出党员要有奋斗精神,不能安于现状,社工专业的发展需要各位党员奋发图强,随后各个党员都汇报了自己的党史学习情况。最后王秋花要求各位党员要各位党员在6月份要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些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并要求在书中对重点内容进行标注,撰写800字的学习体会。

两个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自我身份意识,让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到党史教育的意义。

(文/许华本 图/张琪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