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七一表彰推优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73

6月9日下午,政法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在11-1601实验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分享,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出席并作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秋花主持。

学院副院长张小平、郭平兴分别作党史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张小平分享到,通过学习党史,开展工作要实事求是,注重学生发展;郭平兴认为,学党史可以促进业务能力的提升,今后工作中要践行党的宗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其他支委和党员代表也分别作了学习分享。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发言表示,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需要具体阐述自己的所学内容,分享学习的收获及产生的心灵触动等。

根据《惠州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工作方案》(惠院党发〔2021〕42号)的通知,当天下午,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推优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推选,名单最终报学校审批。

(文/刘梦杨 图/钟晓乐 审稿/许华本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