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走访毕业班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30

为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6月9日下午,政法学院辅导员陈曦、许华本和学风建设与生活服务工作站的成员对政法学院大四学生的宿舍进行了走访。

走访宿舍现场

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很多学生已经完成了就业工作,行李已经搬离了宿舍,部分则是在积极的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对于未就业的学生,陈曦老师现场了解了学生未就业的原因,针对各种情况都积极进行回应和支持,协助学生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式,建议学生可以先就业再择业,避免错过合适的就业岗位。

对于考研的学生,陈曦对于已经被录取的学生,陈曦提醒学生个人要办理好相关的离校手续,避免个人的主观原因而影响升学,也对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于未考上的学生,陈曦老师进行了安慰和开导,希望学生合理面对这个事情,鼓励学生在未来有机会继续努力。

在走访过程中,学生学校老师四年的栽培,感谢老师的教育表示感谢,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他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也祝愿学校办学越做越好。

陈曦和许华本还叮嘱学生珍惜最后的大学生生活动,同时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宿舍卫生工作,在离校后清理好个人的物品,保持宿舍的整洁。

(文/许华本图/李诗韵审稿/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