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申硕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229

69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教学实验楼1608会议室召开申硕工作动员大会,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党总支书记李实,副院长周巍、郭平兴、张小平,法学专业、社会工作专业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蒋炜主持。

蒋炜提出本次申硕工作动员大会关乎政法学院,特别是法学和社会工作两个专业的未来发展,督促教师群体认真作为。李实也强调申硕的重要性,表示全体应重视申硕工作,在法学与社会工作发展积累的基础上,齐心协力做好工作。

周巍汇报了目前的申硕准备情况,并与两个专业的老师一起审议了关于申硕的条件,针对某些申硕细则进行重点的讨论,同时对两个专业的申硕情况进行了分析,强调要发挥目前的优势,同时针对不足提出了建议意见。

本次申硕动员大会的进行,打响了政法学院申硕工作的第一枪,为法学与社会工作两个专业的申硕工作奠定基础。政法学院教师群体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对策,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往后工作的进程,通过他们的配合和努力,政法学院将迈向更好的未来。

(文/严嘉文 图/吴晓玲 审稿/许华本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