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参与2020年度惠州市禁毒重点整治镇街群众禁毒工作知晓度和满意度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次数:174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有效解决惠州市突出毒品问题,尽快解决毒品问题严重地区状况,7月20日-7月25日,惠州市禁毒办特委托我校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组建第三方评估团队对惠州市2020年度6个禁毒重点整治镇街,在整治期间开展禁毒工作的水平进行评估。

政法学院蒋炜院长主持动员大会

6个重点整治的镇街包括惠城区汝湖镇,惠阳区淡水街道办事处,惠东县多祝镇,博罗县杨村镇,龙门县地派镇,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办事处。根据有关规定,凡是挂牌整治的镇街,当地的党政主要领导都不得调动、晋升及评优。本次6个重点整治镇街群众禁毒工作知晓度和满意度测评禁毒工作测评的结果是市禁毒办对挂牌整治镇街禁毒工作进行检查和验收的重要参考依据,并在最终验收评分中占据一定比例。

调研现场

政法学院对本次测评高度重视,利用暑期专业实习时间,对评估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周密的部署。本次评估在各个重点整治镇街的积极协助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市禁毒办的好评,是我校服务惠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表现。

(文/许华本 图/马就武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