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91

9月12日上午,政法学院在鹅城会议厅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党总支书记李实,副院长张小平、郭平兴、周巍,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校友代表和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罗传宝主持。

罗传宝副书记主持

本次新生见面会以观看政法学院“金秋系列活动”30周年宣传片的方式拉开帷幕。蒋炜为新生致欢迎辞并作院情介绍,他表示,政法学院目前有清晰的发展定位:面向地方经济社会需求的专业作布局;强调以学生为中心,科学合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根植地方,探索以协同育人为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他也对我院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给出了明确的指引,他对新生们充满信心,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为政法学院增添光彩。

蒋炜院长发言

2019级学生代表叶沁同学,作为老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提醒新生要珍惜时间、学习知识、沉淀自我、坚定信念、勇敢追梦,拥抱美好的未来。新生代表杨清清表达了自己对惠院的热爱之情以及对大学生活憧憬与期待,她鼓励自己和新生要全面计划自己的每一天,尊师肯学、持之以恒,在未来四年中以奋斗换成功。优秀校友代表曾环钦在发言中表达了二十年后再回母校倍感亲切,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会独立思考,发现身边的美好;建议多阅读、愿交流、勤思辨、爱运动、乐交友,做一个有价值的人。

老生代表叶沁发言

新生代表杨清清发言

优秀校友曾环钦发言

政法学院党总书记李实作总结讲话并为同学们上了思政第一课。他在学习专业知识、树立大安全观和加强集体荣誉感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谨记习总书记在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同时他再次欢迎同学们加入政法大家庭,祝愿同学们开心求学、健康成长。

李实书记开展21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活动现场

(钟晓乐/文 刘梦杨、吴晓玲/图 审稿/许华本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