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我们的节日•中秋-家国•团圆”草地音乐会Live show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90

中秋佳节正当时,惠院学子共相庆。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大学生艺术文化素养,营造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温馨氛围,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9月21日晚,我校在田径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家国·团圆”草地音乐会Live show。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车小真,音乐学院98级优秀校友、惠州市铭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秋雅,各二级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全校师生代表约1万人参加音乐会。

我们的节日中秋-家国团圆草地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分为燃情中秋”“花好月圆以及家国团圆三个篇章。节目精彩纷呈,有西洋器乐合奏、电声摇滚乐表演、民乐合奏和歌舞表演以及听歌识曲游戏等,由政法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代表,大学生艺术团,音乐学院民乐团,说唱协会,武术协会师生代表和台湾籍老师代表以及校友等倾情表演。音乐会在《百年党史红歌荟》中圆满落幕,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

我们的节日中秋-家国团圆草地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分为“燃情中秋”“花好月圆”以及“家国团圆”三个篇章。节目精彩纷呈,有西洋器乐合奏、电声摇滚乐表演、民乐合奏和歌舞表演以及听歌识曲游戏等,由政法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代表,大学生艺术团,音乐学院民乐团,说唱协会,武术协会师生代表和台湾籍老师代表以及校友等倾情表演。音乐会在《百年党史红歌荟》中圆满落幕,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

文化游园赏月活动现场

 本次我们的节日·中秋-家国·团圆草地音乐会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和团委主办,政法学院、音乐学院承办,惠州市铭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新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资富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文/吴晓玲 图/校新闻中心 叁壹视觉  审稿/许华本 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