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博师高级中学签约挂牌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350

1027日下午,惠州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于博罗县博师高级中学举行政法学院张小平副院长、郭平兴副院长、教务办公室陈会容老师、博师高级中学校长纪少容、党委副书记张伟忠、副校长林利明以及我校毕业校友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纪少容校长介绍了博师高级中学的建校历史、师资情况与教学理念,表达了深化与政法学院合作的意愿,并对未来教师方面的培训、科研合作和讲座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合作要求。同时期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与我一同达到双赢,并进行了签约挂牌仪式。

张小平副院长阐明了双方合作的具体领域,表示了政法学院对师范生培育的重视。我院历史师范在年已成功通过专家入校考察,教育部专业认证我校也在不断推进中。张小平副院长还指出近些年,基础教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也给基础教育带来了新的挑战期待通过此次签约,能够实现高校与基础教育在人才培养、教师教育发展、心理教育、教育信息化、校友合作、师资培训等方面无缝对接,开启我校与博师高级中学长期深入合作的新局面。

郭平兴副院长表示在教师职业发展方面,我院愿与博师高级中学共同合作课题研究,协同共进,实现双赢共同成长。此外,郭平兴副院长也提到了加强基础教育的重要性,并期望能在合作中培养一批批合格师范生。而后,郭平兴副院长感谢了纪校惠院毕业校友给予高度肯定、支持与帮助。

最后,我院代表与博师高级中学历史专业毕业校友以及其他校友代表一同开展座谈会,了解校友们在博师工作情况,听取校友对母校教学方面、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发展。


陈会容/文、陈会容/图、审稿:张小平、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