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64期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57

2021117日,政法学院依照2021年第64期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计划安排,在旭日科技大楼B1608会议室,开展了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主题教育的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在发展对象小组交流研讨过程中,发展对象们都踊跃地分享了自己最深刻的党史是什么以及结合党史,分享自己的入党动机。学生代表张慧怡同学分享了因其父亲是党员,从小深受父亲的教育的影响,从小对党员充满敬畏之情。杨焜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从回顾百年党史到思考当代青年的使命。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罗薇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发展对象要做好三点要求:一、认真准备入党结业考试,争取早日入党;二、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应在生活和学习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成为预备党员后,要珍惜党员身份,积极参与党员组织生活。



(撰稿:罗薇,陈懿馨,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