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第三十二届金秋系列活动文艺晚会暨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91


1126日晚,政法学院第32届“金秋系列活动“文艺晚会在鹅城会议厅隆重举行。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金伟党办校办校友办主任温智学工部学生处处长胡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党总支书记李实以及各地校友代表在校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我心向党·青春飞扬”为主题,围绕“舞·青春”、“强·信念”、“颂·党恩”三个篇章展开,内容丰富多彩,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歌曲、话剧、器乐、朗诵、武术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堂,带给观众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中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加,气氛热烈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全场观众一起畅听金秋之声,共度金秋美好时光,晚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政法学子的多才多艺和创造活力,演绎出政法学子绚丽青春显示出政法学子辛勤付出、团结合作的精神。

据悉,本次晚会由政法学院主办,政法学院团总支承办,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惠州大亚湾宗君投资有限公司、秋景琴行、惠州致美口腔公司联合协办。

当天下午,政法学院纪念建校75周年暨政法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政法学院校友座谈会在旭日科技大楼B1601室举行。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情况,为校友颁授了校庆纪念品并希望校友们能够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的人才培养。参会的校友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老师的感恩和思念,并且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多方面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助力学院的发展。


附采访:

罗传宝书记:勇于创新,筑梦未来

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出席本次晚会并参与了此次晚会的表演。罗书记在接受采访中指出,政法学院坚持举办金秋晚会三十二年,始终不忘初心,奔走在传承和发扬金秋精神的道路上。强调,举办金秋系列活动,能让更多的同学们得到锻炼,得到成长。最后罗书记也表达了自己对金秋系列活动新的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政法学院会不断创新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扩展活动的广度和深度,不断让舞台越做越好!


赖婉怡:认真负责辛苦与成就并存

作为此次金秋晚会的工作人员之一,来自21级历史2班的赖婉怡同学表示,金秋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表演选手的挑战,也是对工作人员的挑战她对于能够参与此次金秋晚会的工作感到非常荣幸,表示不仅学习到众多舞台管理的知识,也学习到如何让舞台效果变得更好的技巧。最后她指出,作为工作人员虽然辛苦,但是为了政法学院变得更好,一切都是值得的!


戴爱怡:援藏在心奉献在行

来自21级社会工作2班的戴爱怡同学参与了此次金秋晚会的表演表演的节目为《援藏》。在采访中戴爱怡同学告诉我们,他们对于节目的选材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细致探讨,在一次次排练中不断完善节目细节,以求达到最佳效果。此次表演,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响应“我心向党,青春飞扬”的主题;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关注到援藏这一重大事情,为祖国美好的明天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唐琦、赖婉怡 图/政法学院团总支宣传中心新闻采编部 审稿/焦一娟,审核:罗传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