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与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228


128日下午,政法学院与广东华商(惠州)律师事务所进行签约授牌。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副书记罗传宝,副院长张小平,法学系主任危兆宾,副主任邓芳,法学党支部书记陈新华,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主任凌洪斌,教务员陈会容,广东华商(惠州)律师事务所全体成员、优秀校友代表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广东华商(惠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弘介绍了该所的规模以及律所的发展目标,表达了对惠州学院的深厚情感和与政法学院进行多维度合作的意向,同时表示华商律师事务所将统筹制定实习生培养计划,建立健全培训机制,提供法律实务、办公技能等各方面的培训,将为惠州学院实习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对每一位实习生负责,带好、教好实习生。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推动学校管理和法律人才培养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协同共进,实现共同成长,与惠州学院一同达成双赢的局面。

李实对华商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是教学与实践的深度融合,是校企合作的重要路径,也是法学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延伸,希望未来与华商律师事务所继续开展更加实务有效的深入合作。

其他与会领导老师和华商所律师、校友等就合作与共建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

此次合作对双方而言都是受益匪浅的,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有更多的合作内容,实现共赢。

(图文:陈会容,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