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团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43


1214日晚,政法学院团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旭日科技大楼B161608会议室举行。团总支书记陈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陈曦老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结合《决议》中的“十条历史经验”引导在座的主要学生组织负责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激发理想主义情怀,将个人的成长自觉融入到祖国的建设发展中来,与时代一起共成长、同进步,少讲点“功利”,多增加“功力”,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

随后,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们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团总支第一学生副书记李嘉豪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从中汲取智慧,继承并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同学们服务,促进新进的团学组织发展;青志联政法分会负责人洪菲敏同学认为,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要从《决议》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经验,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肖晓佳同学表示,处于新时代新征程的我们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学生事务中心负责人黄亦同学谈到,作为学生会的一份子,要将全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学生干部骨干,要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会后,陈曦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关于学习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按照《惠州学院共青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惠院团发[2021]60号)的文件指示,制定了全体学生团员中开展专题学习的工作日程安排,并提出了要“认真学、踏实学、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的工作要求。

(文/梁宝欣,图/钟晓乐,审稿:陈曦,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