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川山副书记到政法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243


1215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B1608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出席会议并宣讲,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参。宣讲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主持。

罗川山对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把握好党的思想发展历程,有利于在当代社会中真正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他强调,要从新的历史维度上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六中全会精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国梦做好准备,做到不负明天,展望未来。随后,他从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世界历史进程等多个角度肯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最后,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师生都能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增强党的思想政治觉悟,为中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实认为罗川山副书记的讲为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指引,希望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中做出积极贡献,在新时代做出新的思考,开启新的征程。



/赖婉怡 图/古晓彤,审稿:罗薇,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