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政法学院在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58


近日,由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的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喜获学生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4项(全校学生工作案例获一等奖5项,我辅导员陈曦、焦一娟第一作者2项),思想政治工作论文优秀奖1项。


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选结果


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结果


据悉,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旨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学校学生工作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我院提交第一作者或参与作品共5项,其中学生工作案例《从“金秋”走出来的基层青年建设者们——理想信念教育融入学科类第二课堂实践案例》《以节解结——汲取节日文化养分,赋能立德树人》《“易班+历奇团辅”创新班级建设,凝聚新生力量》《“杨桃哥”的幸福乡村创业路》均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思想政治工作论文《“微文化”背景下高校党建工作激励机制和应用与创新》荣获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优秀奖。

 

(撰稿:焦一娟,审稿:罗传宝,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