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政法委与我校签订共建惠州市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74

4月25日下午,惠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裕瑾、副书记李晓鸿来校洽谈政校合作、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事宜,并签署共建惠州市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郑文,科研处、政法学院、惠州市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彭永宏就市委政法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共建惠州市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各项工作。

合作协议签订现场

郑文与陈裕瑾分别代表校政双方签订了共建惠州市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合作协议。

郑文表示,学校将积极与市委政法委合作,给予中心相关支持,共促惠州市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发展。惠州市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要继续争取政府支持,以项目为突破口,构建跨学科的高素质科研团队,提高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惠州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为学校社会工作专业申硕打下更好的基础。

陈裕瑾表示,此次合作是加强政府与高校之间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契机,将有效推动双方各自优势资源的融合利用,搭建人才共享的桥梁,促进理论研究与具体实践相结合。他指出,市委政法委将积极支持中心的发展,以实际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落足点,以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为依托平台,培养一批复合型人才,不断提高惠州市社会治理水平。

会上,惠州市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政法学院副院长周巍汇报了中心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还就中心建设发展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


(文/袁宇豪,图/梁宝欣,审稿:周巍,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