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第32届金秋系列活动之第十九届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8

政法学院于513日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十二届金秋系列活动之第十九届党团知识竞赛。学校学报编辑部沈天舒教授,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金冶,学生处王婷老师,政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金冶科长对本次活动致辞,他肯定了政法学院“金秋系列活动”这一品牌项目的传承的力量,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团知识,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活动做到精益求精。

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分别是:就我们队、红色小分队、佩奇一家亲队、社会主义好队、从容应队以及绝队。本次比赛环节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展翅翱翔(必答题)、迎难直上(抢答题)和红色主题演讲。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旗鼓相当,不分上下;选手们积极抢答,分秒必争,将竞赛推到一个白热化的阶段。经过了激烈精彩的角逐,最终从容应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大赛的最后,沈天舒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政法学子们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功底,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努力学习党团知识,扩宽自身的视野,提升思想高度,加强社会实践,成就精彩人生。


获奖情况:

奖项

队名

一等奖

从容应队

二等奖

就我们队、社会主义好队

三等奖

绝队、佩奇一家亲、红色小分队

优秀奖

社会主义非常队、树上鸟儿成双队等14支队伍


(文:梁宝欣、罗薇,图:刘梦杨、吴晓玲,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