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禁毒社会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9

 2019年923日上午,惠州市禁毒社会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许玩宏副校长、市禁毒办程吉胜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肖福玲院长、政法学院蒋炜院长等领导及参训学员90人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蒋炜院长主持。

许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向学员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语了期望。他表示,禁毒工作是一项功德无量的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家庭幸福,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市禁毒办程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他感谢惠州学院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严守培训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并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要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二、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三、要把格管理贯穿培训始终

最后,肖福玲院长向班委授旗,典礼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集中面授方式进行。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