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惠城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23

94日上午,2019年惠城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惠州市惠城区司法局黄松伟副局长、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参训学员30人参加开班典礼。

在为期3天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培训管理规定,认真学习了《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区矫正工作心理矫正技能专题讲座》、《社区矫正队伍建设能力拓展》等课程,出色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96日下午,惠城区副区长游京樊、惠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光、副局长张晓华、郑志辉等人出席了结业典礼,刘红光同志高度肯定了此次培训班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激情饱满的站好每一个工作岗位,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杰出的司法工作者,敢为人先,勇攀高峰。游副区长指出社区矫正工作是司法行政工作中的重点工作之一,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社区矫正队伍的战斗力,全局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汇聚力量,严格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对象的稳控工作,奋力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图  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