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社工系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2


520日下午在旭日科技大楼B1601会议室,为6名未通过一辩的同学组织第二次答辩。本次答辩共有1个答辩组,由政法学院副院长张小平,社会工作系主任李博强担任此次负责领导,参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老师有李博强、柳春慈、樊秋丽、王芳萍、杜娟马就武。

主要流程由学生通过对论文进行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回答、提出修改建议四个环节构成。二辩为检验学生一辩后论文修改质量以及对问题认识的深刻程度,因此答辩评委提问与学生回答的互动环节为第二次答辩过程中的重点环节。

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从论文本身出发,针对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并与学生交流,给出建议;学生们经过一辩后的修改与准备,进而根据自身对论文内容的理解进行答辩。

政法学院为学生组织第二次答辩,严格依照学校关于二辩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既体现了对毕业论文和毕业标准的严格把关,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态度、做人做事观的引导和人文关怀,以期进一步历练学生的写作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即将进入社会的学生更好地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

(文/陈晓芳,图/唐琦,审稿:罗薇,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