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组织学生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65


520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旭日科技B16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薇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曦微党课。罗薇党课题目为“以青春之担当创造出彩人生”,通过两名身边的优秀学生党员有作为讲奉献的故事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有朝气、有正气、有勇气把自己分内之事做到极致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陈曦的党课主题为“实干兴邦的劳动精神”,通过阐述不同时期的劳动精神教育学生党员应该积极作为,通过自己的劳动给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为学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尤其是毕业生党员要在后的工作中,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蒋炜院长为今年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赠送纪念品,他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和工作中要起到带头作用,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就业。

在自由发言环节,以陈舒乐、罗俊芳为代表的学生党员进行发言同学们分享了过政治生日的激动和喜悦的心情,畅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作为党员充实的经历,共同回忆了校园的美好记忆并表明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文/罗薇,袁宇豪,图/古晓彤,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