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政法学院:举办第七、八届(专利)辅修班结业暨第九届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2

3月31日,政法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308阶梯教室举行第七、八届法学(专利)辅修班结业暨第九届开班仪式。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三级调研员麦丽芳、知识产权促进科副科长孔子华、主任科员张英君和李永明等领导以及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北京盈科(惠州)律师事务所和北京中济纬天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等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专利班班主任郭琛和其他授课老师也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现场

罗传宝宣读《关于第七届和第八届法学(专利代理)班结业与表彰决定》,并由麦丽芳、蒋炜和罗传宝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麦丽芳发表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对第七、八届专利代理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也对第九届专利班学员的报读表示诚挚欢迎,对政法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此外,她主要还从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和惠州市知识产权工作状况等方面作了重点解读,并对新学员的学习提出殷切期待和鼓励。

第七届学生代表钟永渠同学和第八届学生代表巫银龙同学分别从业经验和学习心得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凌洪斌博士对专利班的课程安排和课程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蒋炜提到,专利代理班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广东省知识产权培训(惠州学院)基地,从2013年起招生开班,采取校政行企协同育人模式,着力培养“知识产权+理工科”的复合型和应用型人才,迄今结业8届学生,为广东省乃至全国输送了300多名高素质的知识产权专业人才,他们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文: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