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听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维持良好而稳定的教学秩序,完善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结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相关要求,526日,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成晓军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院长蒋炜、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等走进杜娟老师、危兆宾老师、梁立佳老师课堂,深入课堂了解教学情况,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观摩检查。

位老师展示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在课堂讲授中精神饱满,语言流畅紧贴教材,以问题为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引用丰富的案例,加强师生互动,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学生学习热情饱满,课堂秩序井然。课后,听课老师们就如何创新课堂教学方法和改进教学技巧等问题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学院领导及督导组成员坚持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听课活动,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强化了教学运行保障和管理,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

(撰稿:郭平兴,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