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五届社工实务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81

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惠州学院学生会主办,惠州学院政法学院、惠州学院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第五届社工实务技能大赛决赛于2022611930分在旭日科技大楼B107拉开帷幕。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副书记罗传宝、副院长周巍、社会工作系主任李博强、社会工作系老师樊秋丽、王芳萍出席了本次活动。惠州市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刘秋婷、惠州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主管王琳、社会工作系老师王秋花、黄远清、马就武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李实书记发表致辞。他指出,参赛同学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展示社工专业实务技能的风采,他代表政法学院党总支,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取得好成绩。决赛分为项目策划和案例分析。经过两个环节角逐,选手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赛出水平、赛出精彩。

王琳女士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在大赛中队伍有较强的团队感、调研能力强,建议在需求分析与目标设计方面加强、项目所需链接资源提高精准度,大胆地展示出项目的亮点与创新。

最后,周巍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社协指导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对大赛举办付出的努力。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社协的工作中,作为老师会尽全力给大家提供一个平台,让同学们飞得更高、更远。


(文字:王曈,审稿:周巍,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