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荣获惠州学院“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红歌、团歌、校歌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65

612日下午,惠州学院2022“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红歌、团歌、校歌大合唱比赛在鹅城会议厅顺利举行。政法学院春日合唱团演唱了红歌《我们走在大路上》及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政法学子铿锵有力的歌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获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肯定经过激烈的比拼政法学院队伍最终在本次大合唱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佳绩,荣获二等奖


政法学院春日合唱团《我们走在大路上》演唱中


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合唱团队员们的努力、团总支声乐演绎队的付出。5月的校园,电子楼课室、旭日楼架空层、培训楼课室,都有他们努力排练的身影。在排练中,合唱团队员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演唱水平,更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期望合唱团在以后的比赛中,也能收获好成绩。


政法学院春日合唱团赛后合影


(文:彭永宜 ,图:陈曦、政法学院春日合唱团,审核:罗传宝)


附: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