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组织第八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99


为了使惠州学院第八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由惠州学院政法学院组织的第八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答疑会613日晚在旭日科技大楼B105召开,政法学院副院长张小平、辅导员陈曦、各学院参赛师生、以及工作联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小平主持。

会议首先对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说明了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的内容、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张小平对各学院参赛师生的到来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并对比赛流程进行了修正。在提问交流环节,各学院参赛师生提问了关于决赛当天的现场环境和设备、教学方案、教学时长以及教学内容等,由张小平逐一解答,并再次解释了比赛的规则。会议最后,陈曦强调了现阶段为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按照防疫措施展开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会议让各学院参赛师生以及工作人员了解到比赛的规则,也让各学院参赛师生更充足地准备比赛,同时也有利于工作人员更顺利地组织比赛。

(文/区文镔,图/赖婉怡,审核:罗传宝)